USGS发布第一份完整的月球地质图

USGS团队使用阿波罗时代的地图和最近的卫星飞行任务(包括月球侦察轨道飞行器和日本的SELENE)的数据混合制成了这份地图。

你是否曾经想过详细研究月球表面?现在你的机会来了。USGS(隶属于NASA和月球行星研究所)发布了第一张完整的月球地质图,从而对我们最近的宇宙邻居提供了真正全面的了解。

%title插图%num
USGS发布了第一份完整的月球地质图

该地图比例尺为1:5,000,000,使用颜色编码,可以帮助你快速识别地质特征,包括多种陨石坑类型、平原和其他特征。

USGS团队使用阿波罗时代的地图和最近的卫星飞行任务(包括月球侦察轨道飞行器和日本的SELENE)的数据混合制成了这份地图。科学家重新绘制了历史地图,以帮助他们与当今的背景保持一致,同时保留宝贵的笔记。他们还建立了一致的特征描述,以防止过去的地图可能会造成混淆。

该地图可以作为未来登月任务的重要参考点,但也可以证明对普通大众有价值。例如,学校可以用它来解释月球上的各种地形。即使你不是学生,它仍然有一定的吸引力。这是检查天体的一种机会,这种天体通常具有为地球保留的完整性。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44.html

(4)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5日 上午11:08
下一篇 2020年4月27日 下午1:5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