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所有人开放Android Auto beta版测试

想要参与Beta版测试的Android用户,现在有机会对Android Auto进行Beta版测试了。

日前,谷歌宣布任何拥有Android手机的人,现在都可以注册成为Android Auto的Beta测试员。该计划将让用户在Android Auto向公众发布之前尽早访问其功能和更新。

%title插图%num
谷歌向所有人开放Android Auto beta版测试

Beta版测试人员将有机会帮助构建更好的Android Auto版本。用户将测试新功能在正常使用中如何与他们的特定设备和车辆配合使用。从测试版计划收集的反馈将用于帮助规划Android Auto未来版本的改进。

谷歌要求参与Beta版测试计划的任何人在完全可用之前不要公开或分享他们正在测试的功能。加入Beta版测试计划需要用户前往选择加入页面进行注册。在页面上,他们选择“成为测试员”即可。然后用户必须前往Play商店并将Android Auto更新为测试版。

谷歌指出Beta测试版本可能不如该应用的正常版本稳定,并且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对Android Auto Beta测试计划感兴趣的人可能还想注册其他Google Beta测试计划,以便抢先体验其他Google应用程序的功能,包括Google 地图、Waze、Google应用程序和Google Messages。

一个警告是,用户只能在他们的手机上安装一个版本的Android Auto。只要没有测试版,程序用户就会获得稳定版的Android Auto。如果他们愿意,用户确实可以通过选择退出页面退出程序。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314.html

(14)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3日 下午3:28
下一篇 2021年7月23日 下午10:0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