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开发人员推送tvOS 13.4.8 的首个Beta版本

Apple的注册开发人员可以在安装了正确配置文件的Apple TV上下载tvOS 13.4.8 beta。

最黑科技苹果公司周三向开发人员推送了即将面世的tvOS 13.4.8的第一个beta版本,但尚未进行任何更改。

%title插图%num
苹果向开发人员推送tvOS 13.4.8 的首个Beta版本

据悉,该更新将于tvOS 13.4.5发行两周后推送,专为第四代和第五代Apple TV机型而设计。目前尚不清楚tvOS 13.4.8包含哪些内容,但tvOS更新的范围通常较小。

苹果发布了iOS和iPadOS 13.5.5和macOS 10.15.6的第一个beta版本之后的两天,tvOS beta才发布。苹果上周一更新了tvOS的13.4.6版本,该版本解决了“unc0ver”越狱背后的内核漏洞。

Apple的注册开发人员可以在安装了正确配置文件的Apple TV上下载tvOS 13.4.8 beta。即将发布的公共beta版本通常在开发人员beta之后的几天内发布。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2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5月28日 上午1:50
下一篇 2020年6月6日 下午6:5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