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停止在手机之间同步键盘数据

当三星手机几乎同步所有其他内容(例如浏览器和便笺)时,这一点就显得有点「尴尬」了。

如果你打算从当前的三星手机升级至Galaxy S20,请不要指望键盘信息会同步过去。根据最新的消息,从4月13日起,三星已停止通过其Cloud服务同步键盘数据。所以,在你切换设备时,原手机上的单词预测、保存的单词和语言详细信息(以及其他内容)将不会保留。

%title插图%num
Galaxy S20

当三星手机几乎同步所有其他内容(例如浏览器和便笺)时,这一点就显得有点「尴尬」了。到达客户的通知日期为3月15日,但似乎仅在最近几天才有客户收到。

如果你愿意切换到诸如Gboard或SwiftKey之类的替代方案,其中的一些在同步方面具有独特的功能,那么这将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如果你已经在三星设备上积累了多年的自定义单词,那还是很麻烦的。因为,你可能被迫从头开始。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1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19日 下午8:51
下一篇 2020年4月21日 下午1:3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