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Fitbit Charge 4,仅带来「内置GPS」一项新功能

Fitbit被谷歌收购之后终于有了一个结果,Fitbit Charge 4问世,但它仅新增了GPS一项功能。

自从谷歌收购Fitbit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大家一直希望他们能够带来更令人兴奋的产品。

%title插图%num
Fitbit Charge 4

有人期望谷歌把更多的健康功能集成到这款可穿戴设备中,甚至可以发布谷歌自己的健身追踪器;也有人则希望Fitbit能够获得更多智能功能,甚至可以是Wear OS智能手表。然而,我们等来了一个新的Fitbit Charge 4,它仅仅增加了GPS一项新功能。

%title插图%num
Fitbit Charge 4

当下,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中最令人期待的功能之一就是GPS。通常,它与计步器和运动传感器结合使用,以跟踪人们在户外的运动。到目前为止,Fitbit只能通过连接你的智能手机来获取位置数据,这就意味着在户外跑步时始终需要随身携带手机。

Fitbit Charge 4系列通过其内置的GPS模块消除了这种情况,然而这确实会消耗大量电池,跟踪器的电池续航被限制为持续使用GPS约5小时。如果没有它,电池将持续约7天,还是在心率监测器持续打开的情况。

除此之外,Fitbit Charge 4几乎与Fitbit Charge 3完全一样。它甚至具有带特殊编织表带的“SE”或Special Edition版本。Fitbit Charge 4 SE还具有用于Fitbit Pay的NFC芯片。

作为被谷歌收购之后的第一次更新,不知道Fitbit粉丝对其是否感到失望。但不管怎样,Fitbit Charge 4的价格不会令你失望,标准型号的价格为149欧元,Fitbit Charge 4 SE的价格为169欧元。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77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0日 下午2:26
下一篇 2020年3月30日 下午5:3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