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停止使用电话跟踪来执行COVID-19隔离

原因是,监督者认为,对隐私的危害大于收益。

日前,以色列通过电话跟踪技术来追踪COVID-19患者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议会监督委员会在引起隐私问题后,已停止使用跟踪来实施隔离。委员会成员表示,侵犯隐私权的好处超过了收益。当警察已经对COVID-19患者进行探视以确保他们遵守规则时,电话监控技术并没有太大帮助。

%title插图%num
以色列停止使用电话跟踪来执行COVID-19隔离

到目前为止,警方一直认为该工具有效,在电话位置信息的帮助下逮捕了203人。执法部门每天进行约500次随机位置检查。

该国仍在使用国家安全机构Shin Bet的技术(涉及电话跟踪)来进行联系人跟踪。它既可以绘制受感染者的先前动向,也可以查明可能相距太近的其他人。该程序似乎相对安全,部分原因是其团队在一周后删除了所有信息。但是,很明显,以色列政府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方面的努力有其局限性。像在其他国家一样,以色列可能必须在全面了解该病毒与尊重维持某种私生活的愿望之间取得平衡。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2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1日 下午8:19
下一篇 2020年4月23日 下午1:0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