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 3”将配备4.7英寸LCD屏幕、“A15”芯片和5G

根据周三的一份报告,苹果经济入门级iPhone SE系列的下一次迭代将采用“A15”芯片,其设计与其前身基本没有变化。

据悉,苹果即将推出的低成本iPhone版本将延续SE传统,将现代内部结构装入老化的机箱设计中。

%title插图%num
苹果“iPhone SE 3”将配备4.7英寸LCD屏幕、“A15”芯片和5G

预计将于2022年初推出的这款机型将保留iPhone 8的美感,但将采用完全现代的组件,如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3”中首次亮相的“A15”芯片。由于高通公司的X60调制解调器,预计蜂窝连接将达到5G,使iPhone SE与iPhone 12保持一致。

然而,并非所有系统都会受益于尖端技术,因为消息人士称,苹果打算坚持使用4.7英寸LCD面板,而不是转向其旗舰手机上的OLED屏幕。

报告称,预计该设备可能会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

今天的传言与之前有关新iPhone SE机型的报道一致。周一,业内消息人士称,“iPhone SE 3”将于2022年初亮相,与分析师郭明池在6月份预测的时间框架相同。

郭明池和今天的报告一样,预测苹果将为下一代iPhone SE带来5G支持和升级的A系列芯片。他还相信该设备将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便宜的5G iPhone机型”。

据日经消息人士称,2022年将标志着苹果iPhone mini实验的结束。

“基本上已经决定明年不会有Mini了,而是会有一个相对性价比最高的iPhone Pro Max版本。不过,明年四款新机型的详细规格设计尚未锁定。”一位消息人士说。

与最近的报道相呼应,消息人士将苹果小型高端智能手机的停产归咎于对iPhone 12 mini的需求出乎意料地低迷。消息人士称,这家科技巨头并没有推出新的“迷你”,而是考虑在高端扩展两款6.7英寸设备。

郭明池是最早预测低端和高端“iPhone 14”产品采用相同显示尺寸的人之一。这将使诸如传闻的屏下Touch ID之类的专有功能成为标准和“专业”系列之间的主要区别。

日经新闻称,苹果的目标是在8月开始批量生产“iPhone 13”,从那时到1月底,供应商将生产多达9500万部。这些数字几乎反映了上周一份报告引用的2021年9000万台的预估。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56.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1日 下午1:13
下一篇 2021年7月21日 下午1:5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