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变得更活跃,也更危险!

如果你不遵守无人机的相关规则和规定,无人机同样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目前,世界正遭受着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隔离、封锁和社会限制的影响。人们几乎大部分的空闲时间都被「困」在室内,因此,在某些地区,室外使用无人机变得更诱人。但是,如果你不遵守无人机的相关规则和规定,同样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title插图%num
无人机

规则、隐私和家庭生活

即使在舒适的后院或露台上玩无人机也听起来不错,但这仍然可能给您带来麻烦。在居民区飞行的无人机会让大家感觉被监视。没有人会喜欢,甚至可能导致你附近的邻居打电话报警。

%title插图%num
无人机

现在,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现在有更多的人呆在家里。在你的屋顶驾驶无人机是一回事,但是可能会使邻居感到不适。了解邻居(或城市)的无人机规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以更个人化的方式,在看到无人机飞来飞去时,先征得邻居的许可或至少事先通知他们,会有助于缓解紧张感。

低飞的风险

如上所述,低空飞行会使人感觉好像有人在看着他们,即使事实并非如此。任何由第三方控制的摄像机的存在都会使人们产生偏执。

避免低空飞行的另一个原因是有损坏的危险,无论是无人机还是周围区域的事物。低空飞行会增加无人机撞到障碍物的风险。树枝、电线甚至晾衣​​绳都会使无人机坠毁。这不仅将毁坏你的无人机,还可能因坠机而损坏你的(或邻居的)财产。在严重的情况下,众所周知,无人机的坠毁很有可能引发火灾。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3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3日 下午1:04
下一篇 2020年4月24日 下午7:2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