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首席执行官:黑客在系统中等待了9个月

至少在九个月前,美国财政部被黑客入侵的第一步可能就已经开始。

至少在九个月前,美国财政部被黑客入侵的第一步可能就已经开始。

%title插图%num
Solarwinds首席执行官表示,黑客在系统中等待了9个月

根据国土安全局的报告,SolarWinds不是唯一被黑客利用的软件,该网络公司也正在继续调查。其新任首席执行官罗摩克里希纳表示,有证据表明SolarWinds最初于2019年12月被黑客入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被黑之后,罗摩克里希纳加入了SolarWinds。他说,就调查和确保不再出现此类事件的发生,将花费数百万美元。

罗摩克里希纳说:“我的态度是首先进入评估,弄清楚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一直在评估大量数据,并发现某些电子邮件帐户遭到了入侵。这导致它们入侵了其他电子邮件帐户,结果,我们更广泛使用的[Office] 365环境也受到了损害。”

罗摩克里希纳还没有排除黑客更早入侵公司Office 365电子邮件账户的可能性,但表示这是正在调查的几种可能性之一。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SolarWinds已聘请了一系列安全专家来帮助应对这一事件。他们包括前国土安全部的克里斯·克雷布斯,以及前Facebook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

在受雇协助的安全公司中,有CrowdStrike Holdings。高级副总裁亚当·迈耶斯将这次黑客攻击描述为“非常重大的事件”。

他说:“坦率地说,我甚至不知道我们在这件事上已经摸到头绪了。”

目前,SolarWinds和国土安全部的调查仍在继续。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098.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下午7:15
下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1:5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