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No Longer Shared”应用程序错误已得到修复

该问题影响了数十个已收到更新的应用程序,包括Facebook、Twitter、YouTube、WhatsApp、TikTok等。除卸载受影响的应用程序然后重新下载之外,当时没有任何解决方法。

上周五,出现了一个App Store错误,导致点击后新打开的应用程序无法打开,并且用户收到一条消息——“This app is no longer shared with you.”。

%title插图%num
苹果确认“No Longer Shared”应用程序错误已得到修复

该问题影响了数十个已收到更新的应用程序,包括Facebook、Twitter、YouTube、WhatsApp、TikTok等。除卸载受影响的应用程序然后重新下载之外,当时没有任何解决方法,这对于每个受影响的应用程序都是一件麻烦的事。

上周日早上,iPhone和iPad的用户开始注意到几十个待处理的应用更新,包括许多应用程序,已经更新。该更新可以追溯到10天,并且似乎已经发布,以解决导致应用无法打开的错误。

Apple今天确认,已为所有受影响的用户解决并修复了“No Longer Shared”的错误,但未提供有关问题所在的详细信息。

从“App Store”中下载了相关更新之后,无法打开应用程序的用户应能够再次使用它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更新应用程序:打开“应用程序商店”,点击你的个人资料图片,向下滑动以刷新,然后点击“全部更新”选项。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1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5月25日 下午10:43
下一篇 2020年5月27日 下午11:2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