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终于有“手臂”了!

波士顿动力公司发布了Spot机器人的一段新视频,看上去它拥有了一只超灵活的机械臂。

Spot波士顿动力公司最受赞誉的机器人,它有很多技巧,并且已经成为极客们渴望的对象。现在,这只机器狗的功能更加强大,因为它配备了功能性的机械手臂,现在它有更多的能力来执行以前无法实现的任务。

%title插图%num
「视频」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终于有手臂了!

波士顿动力公司说,现在,Spot机器人除了腿和摄像头外,还具有手臂,它可以进行更多的移动操作。这样一来,它就可以自己开门、整理起居室、和你一起跳绳和照看花园等等。

%title插图%num
「视频」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终于有手臂了!

自从2016年首次发布以来,它就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以其先进的机器人功能吸引着人们,这在某种程度上与宠物狗非常相似。波士顿动力公司最初是从麻省理工学院(MIT)剥离出来的,后来于2013年被Google收购,然后在2017年成立了新的母公司软银,而现代汽车集团则在2020年将其收购,Spot机器人一直是其价值最高的资产。

%title插图%num
「视频」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机器人终于有手臂了!

如今,凭借灵活的机械臂功能,Spot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棒!在最新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Spot机器人已经可以执行需要稳定手臂支撑的灵巧任务,比如:开灯、打开门把手、捡衣服,甚至承担花园中的种植任务。

不管如何,波士顿动力公司让我们对机器人在未来几十年中,如何进化的方式以及人类生活将发生如何巨大飞跃的维度,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10.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2:30
下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6:3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