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更新部分国家/地区的税收政策

苹果App Store的这次税收调整涉及以下国家/地区:加纳、立陶宛、摩尔多瓦、西班牙和巴西。

从当地时间5月31日开始,在苹果App Store中销售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将受到特定国家/地区的一些税收变化的影响。

%title插图%num

通过App Store进行的购买、应用内购买或订阅将受到下列税收变化的影响,它们将于当地时间5月31日生效。

加纳:增值税税率从12.5%提高到15%。
立陶宛:将符合条件的电子书和有声读物的增值税税率从21%降至9%。
摩尔多瓦:将符合条件的电子书和期刊的增值税税率从20%降低到0%。
西班牙:3%的数字服务税
巴西:Apple现在对所有App Store销售额预扣税款,每月管理一次。

开发者可以通过App Store Connect中我的应用程序的定价和可用性部分看到这些更改生效。Apple鼓励开发者根据需要调整价格。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765.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5月31日 上午12:06
下一篇 2023年5月31日 上午10:3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