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3D打印鸡块,你敢吃嘛?

肯德基(KFC)在技术领域并不活跃,在大多数情况下,当你在科技新闻中看到肯德基的名字,大部分都是一些开玩笑的促销或噱头。

肯德基KFC)宣布,他们将努力打造全球首个3D打印技术生产的鸡块,这也是其“未来餐厅”理念的一部分。

%title插图%num
肯德基想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鸡块,你敢吃嘛?

肯德基(KFC)在技术领域并不活跃,在大多数情况下,当你在科技新闻中看到肯德基的名字,大部分都是一些开玩笑的促销或噱头。尽管如此,这家以鸡肉为主的快餐公司,其实也一直在尝试更严肃、更实用的技术,一旦如果出现严重的鸡肉短缺,那就有可能挽救公司的业务。它的最新计划超出了肉食范围,实际上是希望通过3D打印技术生产你的下一份鸡块。

当然,3D打印食用食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就像我们早期用巧克力和糖果进行3D打印时所看到的那样。肯德基将与俄罗斯一家3D Bioprinting公司合作提供生物清洗技术的解决方案,它不仅仅是简单的加热配料,将它们打印成不同形状的产品。

%title插图%num
肯德基想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鸡块,你敢吃嘛?

这种特殊的方法听起来像是一种神秘的艺术,将鸡肉细胞和植物材料结合起来,再现鸡肉的味道和质地。3D bioprinting将提供技术和设备,肯德基的贡献将是原料,特别是香料的绝密混合,使其成为快餐行业的标志。

这样一个过程所带来的经济、环境和利益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在这一过程中,没有鸡会受到伤害,例如,生物膜对原鸡的营养和微量元素起到相同的保护作用,但没有从传统农耕和动物饲养中获得的动物肉所需的添加剂。据推测,从细胞中生长肉对环境的影响较小,能量消耗减少了一半。

当然,它的成功将取决于这两家公司能否纯正地重现真正交易的味道和感觉。当最终产品在今年秋天准备就绪时,莫斯科的客户将是第一个检验这一理论的人。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8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7月2日 下午10:18
下一篇 2020年7月20日 下午1:4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