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太阳能电池板技术也可用于Apple Watch和iPhone机壳

未来的苹果汽车可能会在车顶上安装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以最大化续航里程和加速充电速度。Apple公司认为,这项技术也非常适合Apple Watch、iPhone和其他设备外壳。

未来的苹果汽车可能会在车顶上安装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以最大化续航里程和加速充电速度。Apple公司认为,这项技术也非常适合Apple Watch、iPhone和其他设备外壳。

%title插图%num
现代汽车是少数几家提供车载太阳能电池板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电池充电是绝大多数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问题。用户有时会不得不将iPhone电源头插入墙上插座,或将其放在无线充电板上以重新获得电量。

对于电动汽车,例如传闻中的苹果汽车,驾驶员必须在长途旅行中去特定的充电站,并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获得更多的电量。即使在目的地,也无法保证会有可用的充电设施。

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一项名为“带有光伏电池的系统”的专利,苹果公司建议将其应用到需要充电的产品上。

通常,苹果公司建议使用由交织在一起的架子制成的材料,其中一些股线由导电股线组成。导电元件将装置的充电系统连接至安装在材料上的光伏电池。为了确保最佳功率流,导电线必须通过绝缘线分开,从而消除整个织物中导电元件之间的任何接触。

%title插图%num
汽车上可以应用薄膜光伏电池的区域的示意图

尽管光伏电池可以是固定元件,但苹果公司还建议使用沉积在柔性材料上的薄膜光伏电池,以使1至10微米厚的薄膜能够确认外壳的形状。该专利建议,所涉及的材料可以包括织物、聚合物和皮革。

苹果公司还认为,太阳能电池板的柔性材料可以结合到耳机或电子设备的外壳中,可能会从该文件中提到的系统中受益的其他项目包括“手表设备”(如Apple Watch),“嵌入眼镜或用户头上佩戴的其他设备的设备”和“汽车中的设备”。

该专利中包含的附图直接描绘了耳机和车辆上光伏面板的使用。在后一种情况下,使用此类面板将是有益的,因为可以预期汽车将在户外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并且无论何时在使用中或将其停放在外部时,都可以为汽车充电。

在车顶增加太阳能电池板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一些制造商已经在汽车上提供了太阳能电池板。该专利将其发明人列为Joseph B.Walker,Kathleen A.Bergeron和Daniel D.Sunshine。Bergeron先前已与Apple Pencil的触觉反馈系统链接,而Sunshine在有关Apple Watch智能表带和可调节智能织物的文件中被命名。

%title插图%num

苹果公司每周都会提交许多专利申请,但是尽管存在的专利说明了Apple研发团队的关注领域,但不能保证所描述的概念将在将来的产品或服务中出现。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汽车正在开发中,其名称为“Project Titan”以及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尽管自动驾驶最受关注,但许多文件浮出水面,显示苹果公司正以许多令人惊讶的方式重新设计汽车,包括使用天窗设计、大玻璃面板和多段式迭代、大灯系统、可以强调道路危险、使用TrueTone技术的车载照明系统,以及智能安全带。关于电源,苹果公司提出了一种名为“Peloton”的想法,就是可以在车辆、无线充电系统、电池底板之间,甚至在插入车辆下方充电电缆的小型机器人之间共享能量。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建议使用导电线也有一段时间,其中包括2019年1月的专利,其中解释了如何编织导电线以创建接触点,从而将传感器和组件更无缝地嵌入服装和基于织物的配件中。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626.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4日 下午7:42
下一篇 2020年3月24日 下午11:0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