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Neuralink公司已经让猴子具备玩游戏的能力?

Neuralink技术的应用可能非常广泛,包括科幻小说中的心灵感应通信。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想法和企业而闻名,他其中一个天马行空的想法就是把大脑和计算机连接起来,让其他电脑仅通过脑力就能控制。

%title插图%num
伊隆·马斯克的Neuralink已经让猴子具备玩游戏的能力?

为了证明自己是认真的,马斯克甚至创办了Neuralink公司,研究和开发该领域的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据马斯克说,这家初创公司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项成就包括在一只“不快乐”的猴子身上植入芯片,让它使用精神控制玩电子游戏。

马斯克和Neuralink的实际目标是在与外部计算机接口时减少中间人。马斯克说,今天的人类实际上就像机器人,因为他们使用和依赖像电话和电脑这样的设备。也就是说,人类和计算机之间的连接,即手指或声音,这是低带宽和缓慢的。因此,Neuralink想要创造一种脑神经连接机器的接口,它的速度几乎和思维一样快,至少字面意义上是如此。

当然,这需要某种植入,而Neuralink的设计涵盖了一种芯片,该芯片使用微小的电线连接到大脑。当然,该公司的第一次实验仅用于动物,从猪到猴子。现在而该公司CEO马斯克非常骄傲地透露了他们的最新成就。

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伊隆·马斯克叙述他们如何成功地在猴子身上嵌入一种植入物,让它与其他猴子一起玩“心灵乒乓”。他没有详细说明最后那部分有多成功,但向听众保证,这不是一只不快乐的猴子。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听到一份关于这一成就的更为正式和公开的新闻稿。

Neuralink技术的应用可能非常广泛,包括科幻小说中的心灵感应通信。然而,更直接的是,大脑-机器接口可以让身体有残疾的人,仅仅通过思考就可以控制机器、计算机和其他设备,而不必依赖其他的物理接口。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03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1日 下午9:19
下一篇 2021年2月2日 下午5:47

猜你喜欢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