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beta 4更新相机应用程序,以及自动消除镜头光晕

iOS 15可能不如iOS 14重要,但每周的更新都会让我们惊喜地发现另一个未宣布的功能。

距离苹果的WWDC 2021主题演讲已经将近两个月了,主题演讲是我们在今年秋季发布之前对iOS 15的介绍,但几周后,我们仍在学习有关此更新的新知识。例如,一位Reddit用户在上周发现苹果的地图应用程序能够将天气状况纳入路线。事实证明,在最新的beta版本中还发现了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新功能。

%title插图%num
iOS 15 beta 4更新相机应用程序,以及自动消除镜头光晕

iPhone用户又在Reddit论坛上发布了消息,在安装了iOS 15 beta 4之后,该用户发现iPhone在后期处理时会自动清除光晕。在Reddit的评论中更详细地介绍了这一发现:

“所以,我注意到了一些我在其他地方没有看到过的东西;外出时,我拍了这张照片,并认为由于镜头光晕,它被毁了/需要稍后进行更改(因为我在以前iPhone的照片中做过很多次,因为它很容易出现镜头光晕)。然而,我回到家发现镜头光晕自动消失在原始照片中,尽管它显然仍然存在于实时照片中,这意味着自动后期处理已经变得足够智能,现在可以去除镜头光晕了!”

iOS 15 beta 4去除镜头光晕

帖子发布后不久,有人将帖子转发到Twitter上流行的Halide相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的制造商注意到了这一点,并询问了他们的粉丝对这一变化的看法:

大新闻:最新的iOS 15 Beta会自动删除我们在iPhone上习惯的著名的“绿色球体”镜头光晕。想法?https://t.co/l6OQ3vRVRRpic.twitter.com/4wtorXaZxt
Halide(@halidecamera)2021年8月4日

%title插图%num
iOS 15 beta 4更新相机应用程序,以及自动消除镜头光晕

iOS 15可能不如iOS 14重要,但每周的更新都会让我们惊喜地发现另一个未宣布的功能。很有可能,苹果距离iOS 15的公开发布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此外,iOS 14有8个测试版。考虑到所有这些,未来几周,我们有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发现。

如何下载和安装iOS 15 Beta 4?

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最新iOS版本需要加入Apple Beta的软件计划。然后,只需定位到“设置”>“常规”>“软件更新”,然后点击该页面底部的“下载并安装”。如果需要,您还可以通过将iOS设备连接到计算机来通过iTunes安装更新。提醒一下,更新前务必先备份手机里的数据。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550.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8月3日 上午11:02
下一篇 2021年8月5日 下午1:3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