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苹果汽车(Apple Car)不需要司机,完全自动驾驶!

苹果汽车(Apple Car)最早将于2024年投产。

1天前,传言苹果将在起亚投资36亿美元,每年生产10万辆“苹果汽车(Apple Car)”。 合同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签署,起亚将利用这项投资为Apple Car建造一条专用的装配线,每年可大量生产10万至40万辆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title插图%num
第一代苹果汽车Apple Car)不需要司机,完全自动驾驶

该报告使起亚汽车股价飙升,此前几周前,有类似传言对现代汽车股价产生了影响。这家韩国巨头首先证实了这一观点,然后又回避了当时的苹果合作伙伴评论。

美国最近发表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与现代起亚的交易已经备受关注,双方都对此持积极态度。 虽然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新故事为第一代Apple Car提供了一些出乎意料的细节,也就是该车辆应该是完全自动驾驶的,并且最初可能不会针对常规购买者。

据悉,苹果公司即将与现代起亚达成协议。苹果希望与一家可以在美国组装汽车的制造商签订合同。对软件和硬件的完全控制权也很重要。苹果将​​设计和制造自己的苹果汽车(Apple Car),而不是重新采用起亚的设计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我怀疑现代汽车是他们唯一可以达成交易的汽车制造商,可能还有其他人。

有消息显示,苹果可能正在寻找汽车行业中可以满足相同需求的其他参与者。如果现代起亚签约成功,苹果汽车将在佐治亚州的西点组装。此外,起亚在佐治亚州的工厂是苹果汽车的所在地。

现代汽车董事长郑义善(Eui-sun Chung)也有兴趣与苹果公司合作,因为这有可能促进自身的利益。一位熟悉现代起亚的消息人士说:“郑义善已经明确表示,灵活性是公司的未来。”苹果汽车将是完全自动驾驶的,现代汽车认为这将加速其自驾电动汽车的发展。

消息人士称,“第一批苹果汽车将不会配备驾驶员。” 但是这些车辆也将用于特定目的。 “这些将是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旨在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行,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 这涉及交付服务和的士,而不是商业买家。

Apple Car计划最早于2024年投入生产。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2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8:25
下一篇 2021年2月6日 下午7:0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