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5G Galaxy S20系列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UI 3.0开发者测试版

目前,pre-beta版只适用于美国和韩国的Galaxy S20设备。在美国,只有未锁定和T-Mobile/Sprint型号将被允许参与该项目,而韩国的所有型号都得到了支持。

最黑科技三星今天上午宣布,将基于Android 11开放一个UI 3.0开发者测试版,涉及机型为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 5G。若要进入开发人员项目,必须申请合作伙伴许可,三星将逐案批准申请。

%title插图%num
三星为5G Galaxy S20系列推出了一个基于Android 11的UI 3.0开发者测试版

目前处于pre-beta阶段,若要申请合作伙伴安装开发者测试版,需前往One UI Beta Program的网页,然后滚动到底部。你会找到一个按钮,上面写着“Apply for Partnership”。

目前,pre-beta版只适用于美国和韩国的Galaxy S20设备。在美国,只有未锁定和T-Mobile/Sprint型号将被允许参与该项目,而韩国的所有型号都得到了支持。一旦三星进入公开测试阶段,将向中国、德国、印度、波兰、韩国、英国和美国的Galaxy S20用户提供支持。虽然三星还没有说它什么时候开始公开测试,但确实会有。

%title插图%num
Android 11 One UI 3.0预测试版由三星为Galaxy S20系列开发

除了Android的最新版本(Android 11),Android“R”测试版还将包括三星的一个UI 3.0测试版,这是制造商的专有UI。

Galaxy S20系列的Android 11测试版比往年来得更早,这是Galaxy用户很高兴的事情。过去,在谷歌发布最新安卓系统的最终版本几周后,三星就因为其最新Android版本的测试版而受到批评。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657.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8月3日 下午4:27
下一篇 2020年8月6日 下午8:2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