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Android 11中为Verizon的5G网络隐藏了复活节彩蛋

Verizon必须做一些事情来表明它正在运行一个真正的5G网络,当您连接到Big Red市区的超宽带mmWave网络时,其客户电话始终在通知栏中显示“5G UWB”。

在T-Mobile向BBB国家计划的国家广告事业部的“5G演进”营销术语提出质疑并获胜之后,АТ&T最近陷入了困境。

%title插图%num
GoogleAndroid 11中为Verizon的5G网络隐藏了复活节彩蛋

AT&T的上诉并未阻止在营销材料中禁止使用“5G Evolution”或“5G Evolution,迈向5G的第一步”这一短语,但该运营商表示,其活动最明显的标识是手机状态栏中的“ 5GE”标记将保留。

毋庸置疑,Verizon必须做一些事情来表明它正在运行一个真正的5G网络,当您连接到Big Red市区的超宽带mmWave网络时,其客户电话始终在通知栏中显示“5G UWB”。

Android 11和“5G +”mmWave网络

包含在Android 11 API开发人员指南中的是该更新随附于手机的某项功能。事实证明,“5GE”标记也将保留在Android代码中,但是就Verizon的快速mmWave网络而言,该标记将被描述为“5G +”。

这个新的API提供了针对不同运营商的各种5G图标显示解决方案。支持的技术包括:

  • LTE
  • 具有载波聚合功能的LTE(LTE +)
  • 先进的专业LTE(5Ge)
  • 降噪(5G)
  • 毫米波蜂窝频段(5G +)上的NR

因此,您将始终可以知道您是处于低频带还是高频带的5G连接,这很可能就是100Mbps和1Gbps峰值速度之间的差异。尽管如此,T-Mobile在纽约Sprint的中频带2.5GHz网络上新构建的5G近期仍达到1Gbps +的速度,并且由于它不是mmWave,因此可能不会在Android 11手机上显示为5G +,这使我们感到困惑。

真是出乎意料……在2.5GHz NYC推出两周后,@ TMobile将NR带宽从40MHz升级到了60MHz!NR频谱效率进一步提高… 1.2Gbps。pic.twitter.com/wDZBB6Ml4X

-米兰Milanović(@milanmilanovic)2020年5月19日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371.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5月21日 下午3:13
下一篇 2020年5月21日 下午4:1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