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iPhone芯片!Apple新显示器正在测试中

有了自己的芯片组,新的Apple显示器可以使用同样直接的连接来扩展Mac桌面而无需电线。

日前,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配备专用iPhone芯片和神经引擎的新外部显示器,可能会为Pro Display XDR提供高端替代品。目前,该公司的产品阵容中只有一款官方外接显示器,即支持6K的Pro Display XDR,起价为5000美元。

%title插图%num
内置iPhone芯片!Apple新显示器正在测试中

虽然这针对Apple的专业用户,他们需要出色的色彩准确度以及视频和照片编辑工作所需的那种广泛的对比度,但如果他们想要价格更便宜的Apple品牌显示器,这让更多主流用户不走运。自2016年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停产以来,有关此类显示器的谣言就一直流传。

现在,关于Apple屏幕传奇的另一个潜在转折又出现了新的传言。据说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一种新的外部显示器,其中包括专用的A13芯片组和神经引擎。据报道,在内部以其代号J327为人所知,集成芯片比我们之前看到的Apple显示器的独立功能更进一步。

%title插图%num
内置iPhone芯片!Apple新显示器正在测试中

苹果将​​如何使用所有这些仍然不确定。A13 Bionic与2019年推出的iPhone 11系列中的SoC相同。 它具有Apple的第三代神经引擎,该公司用于加速机器学习。

因此,这种新的、更智能的显示器有可能被用来抵消连接的Mac需要做的一些处理来驱动它。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以这种方式使用外部GPU,包括在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插入台式机时为其添加更高性能的图形。这样,虽然用户仍然可以在移动中获得轻薄机器的便携性,但他们还可以在需要时利用处理能力的改进。

建议的另一种可能性是为新的显示器提供新的功能,例如AirPlay。例如,它可用于将来自iPhone或iPad的视频直接投影到显示器,而无需连接Mac。

%title插图%num
内置iPhone芯片!Apple新显示器正在测试中

Apple也有可能使用A13 Bionic芯片组来提供某种独立的Sidecar式显示支持。作为即将推出的macOS Monterey的一部分宣布,Sidecar只需将计算机组合在一起即可进行无线多显示器设置。例如,您可以将MacBook Air放在iMac旁边,Monterey将能够无线连接两个桌面,这样一个键盘和鼠标就可以控制两者。

有了自己的芯片组,新的Apple显示器可以使用同样直接的连接来扩展Mac桌面而无需电线,有效地结合AirPlay屏幕扩展和Sidecar的简单性。

当然,仅仅因为Apple正在内部开发某些东西,并不意味着该产品一定会进入生产阶段。由于发布计划尚不清楚,我们完全有可能永远不会看到它正式亮相,尽管一年中某个时候新屏幕的喋喋不休仍在继续。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44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3日
下一篇 2021年7月26日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