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有关苹果下一代手表的所有信息

传统上,Apple每三年对其iPhone和Apple Watch进行一次重新设计。对于Apple Watch来说,今年是。

Apple Watch彻底改变了可穿戴世界。当然,在Apple Watch之前就有智能手表,但没有一款像Apple Watch那样具有影响力、影响力和实施效果。 Apple Watch Series 6是Apple迄今为止的最大努力。有传言称,Apple将通过Apple Watch Series 7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 Series 7:有关Apple下一代手表的所有信息

传统上,Apple每三年对其iPhone和Apple Watch进行一次重新设计。对于Apple Watch来说,今年是。因此,我们期待Apple Watch Series 7带来诸多改变。

对Apple Watch Series 7感到兴奋吗?或者只是想了解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信息?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Apple下一代智能手表的了解。

Apple Watch Series 7设计

如前所述,Apple每三年对其移动设备进行一次重新设计——今年是Apple Watch。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采用平边设计,使其与iPhone、高端iPad和iMac更加一致。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 Series 7:有关Apple下一代手表的所有信息

连续泄密者乔恩·普罗瑟证实了这一点。普罗瑟声称已经看到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渲染图,并根据这些渲染图创建了自己的图像。普罗瑟还表示,该设备将提供一系列颜色,并且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可能比上一代Apple Watch更小。

据称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更薄的边框,并且苹果一直在测试一种新的“层压技术”,这将使显示屏更接近Apple Watch的顶盖。

Apple Watch Series 7健康追踪

自Apple Watch发布以来,Apple一直强调在Apple Watch上进行健康追踪,而且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很快改变。该设备将具有与Series 6相同的健身追踪功能,但它也可能会添加一些新功能。其中最主要的可能是血糖监测。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 Series 7:有关Apple下一代手表的所有信息

关于在Apple Watch上监测血糖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几年。很明显,Apple正在努力将这项技术引入Watch。但关于它是否会出现在Series 7上存在相互矛盾的传言。有消息称,血糖监测将成为Apple Watch Series 7的一个突出功能,然而,一份新报告反而表明该技术可能还没准备好迎接7系列。

一些传言暗示苹果可能也在致力于血压监测。三星Galaxy Watch 3有一个用于血压监测的传感器,所以看到它也就不足为奇了——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已经看到了苹果的相关专利。

Apple Watch Series 7规格

Apple Watch已经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智能手表,它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放慢速度并且无法处理新的软件更新。与前几年一样,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会在规格上有所提升,使其功能更加强大,并且能够跟上Apple的watchOS 8和其他相关功能。

一些传言表明,新的S7芯片将支持新的双面封装系统,这可以显着提高设备的电池寿命。

Apple Watch Series 7价格和供货情况

该设备预计将与之前的Apple Watch型号大约同时发布。也就是说,苹果可能会在9月中旬左右的某个时间发布这款设备。通常,Apple的主题演讲是在星期二举行。

在定价方面,该设备的价格可能与上一代机型相似。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456.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4日 上午2:21
下一篇 2021年7月26日 下午4:5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