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3D打印技术,几分钟即可制造类似昆虫的机器人

最初的目的是帮助研究人员快速轻松地构建机器人,但现在,它的最终目标是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大规模生产机器人。

制造软骨机器人可能很快就变得相当容易,至少,如果你有3D打印机的话,就会更加方便。一个不错的消息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研究人员已经设计出一种方法,可以廉价、快速且无需使用外来设备就能采用3D打印机制造昆虫般的软骨机器人

%title插图%num
3D打印的软骨机器人

最关键的地方在于从柔性的薄聚碳酸酯板上打印“柔性骨架”或3D打印的刚性材料。就像昆虫一样,有些功能只能在特定区域内增加刚度,这与传统的软机器人形成鲜明对比,而传统的软机器人通常将软功能附加到实体上。

每个柔性骨架组件大约需要10分钟的打印时间,一个完全组装好的机器人应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准备就绪。单个零件的价格不到8元,处理能力、传感器和电池可能是最昂贵的零件。

最初的目的是帮助研究人员快速轻松地构建机器人,但现在,它的最终目标是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大规模生产机器人。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11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11日 下午7:42
下一篇 2020年4月12日 下午9:0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