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的电子邮件揭示了iOS用户为何无法购买Kindle电子书的原因

作为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正在进行的对科技公司垄断调查的一部分,已发掘出苹果内部文件,其中一些交流恰巧来自乔布斯本人。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公布的最新文件是对大型技术进行调查的一部分,揭示了为什么用户无法在iOS上购买Kindle电子书

%title插图%num
史蒂夫·乔布斯的电子邮件揭示了iOS用户为何无法购买Kindle电子书的原因

作为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反托拉斯小组委员会正在进行的对科技公司垄断调查的一部分,已发掘出苹果内部文件,其中一些交流恰巧来自乔布斯本人。其中,有两组通信记录(特别是电子邮件)揭示了导致限制从第三方平台(如亚马逊)购买数字图书的讨论。

2010年,苹果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兼应用商店总裁菲尔·席勒写信给乔布斯和其他苹果公司高管,解释了一个吹捧该服务跨平台功能的亚马逊Kindle广告。

席勒写道:

“虽然主要的信息是很多移动设备上都有Kindle应用程序,但是次要的信息是……很容易从iPhone切换到Android。它看起来不好玩。”

作为回应,乔布斯回信说:“现在是时候让[亚马逊]决定使用我们的付款机制或退出了。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开始统一地应用这种支付方式了,除了现有的订阅(但将其应用于新订阅)。”

%title插图%num
iBooks

另一场讨论是在2011年2月左右制定了苹果的订阅政策草案。苹果最终于同年在App Store上启动了订阅,并出台了新规则,促使亚马逊和其他书商取消了购买应用内书的选择。

“我认为这非常简单,iBooks将成为iOS设备上唯一的书店,我们需要昂首阔步。一个人可以阅读在其他地方购买的书,而无需从iOS上购买/租赁/订阅就可以了,而无需付钱给我们,我们承认很多事情都是禁止的。”

乔布斯写道。

在周三的众议院关于反托拉斯的听证会上,众议员露西·麦克巴斯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询问了为何兰登书屋的一个应用程序被阻止了在App Store中的使用。

她声称这是强迫出版商加入iBooks平台战略的一部分。对于库克而言,他没有明确回答该问题,并表示可能有许多原因阻止了某个应用程序。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64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7月31日 下午1:04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下午2:2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