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航班》最终可能被Netflix或NBC拯救

《命运航班》是否听从了他们的召唤,并从其死亡之日拯救了他们最喜欢的节目?

命运航班》是否听从了他们的召唤,并从其死亡之日拯救了他们最喜欢的节目?

%title插图%num
《命运航班》最终可能被NetflixNBC拯救

在被意外取消和随后的粉丝抗议弄得措手不及之后,可能还有希望使NBC的电视剧《命运航班》免于永久取消。有趣的是,NBC和Netflix现在都在与华纳兄弟工作室进行谈判,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制作《命运航班》第4季。但是有一些复杂的情况,这让未来的剧集处于不稳定的状态。

%title插图%num
《命运航班》最终可能被Netflix或NBC拯救

不仅仅是来自粉丝的强烈抗议导致主要参与者重新考虑——显然这也不是一个小因素。粉丝和系列创作者杰夫·雷克 (Jeff Rake) 为他们做的另一件事是收视率。该节目正在Netflix上大放异彩,自登陆Netflix以来,它一直跻身流媒体服务收视率最高的10档节目之列。但即使这样,也不一定保证三方——Netflix、华纳兄弟和 NBC——能够就取消这部剧集的协议达成一致。

狡辩听起来可能是一件小事,但《命运航班》获得第四季(或更多)的最大障碍是国际发行权。华纳兄弟已经将这些版权出售给了多个海外国际网络。但是Netflix(最初在6月份放弃了《命运航班》,但显然已经改变了主意)特别想获得这笔甜蜜的国际资金——他们可能不值得为 《命运航班》买单。然而,NBC和Netflix之前已经通过热门超自然电视剧《路西法》克服了这一障碍,Netflix在被FOX取消后又制作了两季。《命运航班》会被闪电击中两次吗?或者谈判会闭门造车吗?现在很难说。

%title插图%num
《命运航班》最终可能被Netflix或NBC拯救

如果你想知道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现在可以在Netflix上赶上《命运航班》的前两季。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65.html

(5)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1日 下午2:06
下一篇 2021年7月21日 下午5: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