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始为Fire TV设备添加AirPlay和HomeKit支持

亚马逊(Amazon)目前正在为2020年Toshiba和Insignia 4K UHD Fire电视推出Apple AirPlay 2和HomeKit支持。
对AirPlay和HomeKit协议的支持最终将用于其他Fire TV产品,尽管亚马逊的新闻稿没有提到Fire TV棒或机顶盒。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这是一件大事。AirPlay可让您将视频或照片从iPhone、iPad或 Mac流式传输到Fire TV,而HomeKit可让您使用Siri或Apple设备的Home应用程序控制Fire TV。
鉴于亚马逊曾在其市场上禁止Apple TV(和其他流媒体设备),因此此次更新也有点出乎意料。此外Fire TV平台仍然缺乏Google Assistant和Chromecast支持——Android上的HomeKit和AirPlay。
亚马逊表示在兼容的Fire TV上会自动启用 AirPlay。但要将这些电视与HomeKit搭配使用,您需要将它们注册为HomeKit 配件。打开电视上的设置菜单,转到显示和声音,然后选择HomeKit选项。然后电视将引导您完成 HomeKit 注册过程。 (请记住,此更新可能需要一两天才能到达您的电视。)

亚马逊开始为 Fire TV 设备添加 AirPlay 和 HomeKit 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